close

DSC_0377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近期的心得+一個不錯的好物

我的健康專研-女性綜合維他命葉酸+鐵加強錠

 

因為我個人就是一個處女座心態

把每件事情搞得自己很緊張

常常現在擔心等一下的事情、  擔心明天的事情

(上篇花蓮的文章可以說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放鬆去)

 

大概就是以上的心情以及人生的種種迷惘

 

長時間累積下.....我病了ˊˋ

我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是月經不斷的來(天呀才寫第三篇就告訴大家這種事~"~)

看了醫生吃藥好像量減少了但是要一停沒幾天就又恢復


然後其實女生在月經來的時候氣色就會很差了

更何況我幾乎是不間斷.....

所以我每天就是一個累壞的狀態然後心情非常的不好

就在這個"模們特"

我的同事好朋友逼我吃下了她!!!

DSC_0385.JPG

她很豪氣地把她半罐都送給了一推就倒的我~~~

叫我每天都要乖乖地吃""她""~~

當然她也陪我聊了很多內心的壓力

 

也許我釋放了一些壓力加上吃了一陣子

我覺得我的狀況有變得比較好

重點是我的氣色變好了

 

為何如此神奇呢???

因為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仰賴這些產品來調整經期

所以我就有去小小的研究""她""

 

DSC_0386.JPG  

 

上面的三大重點

1. 葉酸+鐵---有助於紅血球形成(每個月固定流血的女性們!!超需要)

2. B6、B12---是B群中的其中兩種(也是普遍女性最缺乏的,有助於有血球的生成)

3. 產前產後的營養補品---很多東西是孕婦不能吃的(但是這瓶連產婦都可以用了!!)

其實重點是她不是藥品而是保健食品!!!

很多人會因為覺得吃藥不好(我自己也是!!)

因為它裡面有一點點的B群成分所以我都是大概在早上中午那時候吃她

一天一次,因為我沒有習慣咬這種錠劑

所以我就是配水就直接吞掉了~~

 

打開後的幾個小重點提醒大家唷~~

不管是哪家的保健食品

裡面可能都會有棉花或是乾燥劑

要記得拿出來丟掉唷!!!!

DSC_0383  

發現棉花先生!!

 

DSC_0384  

拉出他!!!!

 

 

DSC_0382  

然後丟掉他

 

千千萬萬不要捨不得他

因為在密封的情況下他的存在是要使裡面的東西乾燥以及防止碰撞

但是當打開後棉花或是乾燥劑吸收了空氣中的水分

那我們又將棉花先生與錠劑小姐獨處一室後

就會加速錠劑小姐變質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太清楚棉花有那麼多的功效

也會把它塞回去

哈哈

剛剛看到了我的健康專研的網站上他們竟然也是幫棉花拍了個小短片耶

   

 這點我個人是覺得蠻貼心的

會想要介紹棉花這麼細節的東西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家的網站上面看看唷

 

我的健康專研

http://www.myhealthdesign.com.tw/

 

當然除了外在的物質補充

適當的讓自己放鬆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唷

DSC_0378  

 

看看我的偶像豆豆龍頭好壯壯

就知道健康有多重要了吧

各位晚安摟

 

 

楊雅竹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