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1   

第二三天我寫在了這篇,一天寫了兩篇,我真是快瘋了~~ 

 

七星潭(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

因為我們是選擇了平日來再加上來花蓮時氣象宣布了準備要有三個颱風要來

所以七星潭的人超少的

沒污染的海跟台北的海就是有差

 

 

   DSC_0267.JPG    

太魯閣到花蓮來就是要來看看太魯閣

看看這自然的奇景

也是在其中的時候才感到人真的很渺小

除了上去太魯閣之外貼心男友說他想要帶我去看全台灣最美的公路

但因為yangyang深怕天氣不好很危險

所以我們到半路就折返了

 

DSC_0286.JPG

(因為他一直不知道要用何種藝名出道先暫時取名為貼心男友)

雖然我們半路折返但其實高度已經算蠻高了

大家看看那個山!!!又是太驚人了!!!!

 

 

下了太魯閣後我們

我們回到了市區吃飯

我們就像小豬般吃了超多東西~~~

DSC_0349  

戴記扁食

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這家可是花蓮在地人推薦的!!

一碗65元~不要看他感覺沒什麼

但以扁食來說他算是蠻大顆的而且裡面的餡料蠻好吃的

哈哈爬文的同時上網看了他們家的網站

http://www.daiwa.url.tw/index.html

@@竟然可以寄送唷

有一點點心動

 

DSC_0352

DSC_0353  DSC_0350  

海埔蚵仔煎、楊子萱愛玉剛好在隔壁

海埔蚵仔煎 
電話:089-86586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號旁
營業時間:下午17:00~晚上23:00

一份50還是55的(忘記了~~)


楊子萱愛玉
電話:03-8323467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3:00

一杯30元加大加5元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回去民宿了

往停車場的路線突然看到

天壓那邊怎麼那麼多人

發現了剛好是其他網友們推薦的兩家必吃餐廳

 

剛好我與貼心男友一人排一家

我只能說真的排超久的

蚵仔煎很好吃

因為貼心男友是彰化人從小大大小小蚵仔見怪不怪

但他說海浦的醬料跟人家不一樣

而且他的青菜很多!!

哈哈很健康

 

 

愛玉也很好喝,但我認為他其實跟台北一般的愛玉沒有差太多

只是他的檸檬是完完全全來真的

沒有稀釋過

 

 

----------------------------------------------------------------------------------------

第三天

我們吃了巷宿民宿好吃的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民宿老闆推薦

不只是遊客愛吃當地人也愛吃的

 

DSC_0358 DSC_0357 DSC_0356  

豐春冰粿店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但這附近其實很不好停車

 

 

豐春冰粿他主推的是他的甘蔗冰

甘蔗冰當基底

上面可以選兩種料

我們選擇了白木耳、仙草

都是消暑聖品!!

 

他不會像一般吃甘蔗的感覺很甜甜

就是有種甘甜味加上他們的料

很適合!!!

 

 

 

吃完了冰

我們就前往了最後一個景點

DSC_0360

 

 

 

吉蒸牧場

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他雖然還沒到台東

但卻是往台東的路程了

非常遠!!!

 

 

 

 

 

 

DSC_0365 DSC_0363   

 

看看照片會感覺怎麼都沒有人??

對!!就是沒有人

我們在那邊吃完中餐

吃完中餐後看到的人前後不超過10個人

 

因為當天是星期二了

除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

平常遊客比較少

但他們整個牧場可是擁有全台灣最多的牛隻牧場唷

有八百多隻唷!!

 

 

我們喝了他們家的牛奶、優格、鮮奶麵

因為我實在太混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吉蒸牧場非常的遠

從那邊開回到市區再到蘇花公路又是一個小時過去

當天一點多出發

到台北已經是六點了

 

 

最後再補上一張清水斷崖的照片

雖然今天放颱風假放面下著風雨

但我還是無法收心壓~~~~~

 

DSC_0372  

 

 

 總結就是

花蓮非常的漂亮

三天兩夜其實真的非常短暫

還有很多很多厲害的私房景點沒去

 

當然台灣還是有很多地方都還是很美麗

因為本人見識小

只要出了城就是驚呼連連~~~

而且被關在台北又好久沒休假的我

一出來就有種脫韁野馬般~~

 

哈哈開啟了部落格生涯

就是逼迫了貼心男友要常常帶我(出去玩)開眼界啦

 

出走就是要尋找回家的路

花蓮三天兩夜散心之旅讓我對我目前的生活鳥事有新的體悟

 

哈哈未來會多多與大家分享的

 

請用力期待我的下一篇唷

 

 

 

楊雅竹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