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其實在參加這次部落客的分享活動之前

我本身就是德國克奈圃的愛好者了

各系列的精油、護手霜、還有他們很紅的葡萄籽系列

大大小小商品幾乎都是用他們家的

 

來了!!來了!!廢話不多說~~為各位介紹今天的重頭戲

71163.jpg

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這是款”””兒童的凝膠!!!!””””

主要成份:

蘆薈:有效滋潤肌膚並保濕

金縷梅:舒緩肌膚,並且掰掰蚊蟲的叮咬、跌倒的肌膚不適症狀。

天然蘆薈與金縷梅萃取物可以在受損的皮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層

 

寫文章之前本身就是我的愛物之一(不過我沒孩子呀@@)

因為我媽媽是褓母

每天都在家裡追著小孩跑

不可避免的是小孩可能玩一玩不小心跌倒、擦傷、或是被蚊子咬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的體質蠻容易招惹蚊子的

我想蚊子大哥認為我跟牠的關係蠻好的= =

我個人很喜歡用小朋友的東西

因為小朋友的東西會比較天然(哈哈既然小朋友等安心使用大人一定也可以的唷)

所以我固定會放一條在家給小朋友當備品,另外一條隨身攜帶~

 

71161.jpg

為什麼上面的包裝不同呢??

答案是小熊外包裝的就是他們這次的新包裝

換了包裝成份並沒有縮水或是改變唷

但是變得更可愛更容易親近小朋友了

不含香料及色素特別適合小朋友

............................................................................................................................

來個實例分享吧!!

 

我個人對髒髒的東西會有點過敏

然後會很癢就會一塊很紅的浮在那邊↓

1-1.jpg

 

 

我一樣也在過敏的地方擦了凝膠

因為蘆薈、金縷梅可以舒緩不適的地方

大概過了一陣子我原本紅紅的地方就比較好了↓

1-2.jpg

 

再來是我們家妹妹了~~~(大人小孩都能用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壓!!)

2-1.jpg

↑幼稚園回家後,發現被蚊子親到了(很紅又很腫)

 

2-2.jpg

洗完澡幫她擦上克奈圃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

2-3.jpg

神奇的事情來了

隔天紅腫的地方竟然已經退紅到幾乎看不到了!!

 

 

凡是蚊蟲咬、指甲邊緣乾燥、受傷等等都可以擦唷

71174.jpg

 

這條克奈圃兒童金縷梅魔法保護凝膠

小小條,收在包包、化妝爆、口袋都超方便的!!

沒有辦法掌握蚊子的走向,有時候小朋友不小心被咬了

隨身帶著就可以趕快幫小朋友擦,避免小朋友不懂的控制力道抓到變傷口!!!!

 

 

與其包包裡有一堆有的沒有的蚊蟲藥

還不如帶著天然又方便克奈圃兒童金縷梅保護凝膠!!!

還不趕快去買!!!!!!!!!!!!!!!GOGOGO

 

71163.jpg

 

 

 

 

arrow
arrow

    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